close

38文化手作禮服 ART BRIDE ONE 

電話:(07)215-3738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38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8culture/

在開始看之前 先讓我說明一下我去量體服的身高體重

身高157 體重57  

16年拍婚紗的時候有卯起來運動 拍完就開始人生巔峰 就是挑婚紗的時候

因為我婚紗是自助婚紗 那時候住花蓮 就在莉莉貝兒拍

實在無法再回去花蓮挑婚紗 所以後面開始關注高雄的自助婚紗店

有考慮過 後站有一間門口之前放黑色婚紗的 忘了名字 囧

七賢路有一家韓式婚紗的也有去看 這家就是粉色很多

民享路的唯一視覺自主 也有去看過

最後選了38

第一次去試穿的時候,其實我沒有挑很多件。

因為我的需求就是 不要粉紅色 不要粉橘色 不要粉紫色 不要粉藍色 不要所有的粉色!

就是比較溫柔的顏色我都不要!!!!!!!!!

所以第一次去的時候 只拿了三件試穿完我就結束這個回合直接下訂了

我是路過 就進去了 也沒有預約

正常來說是建議大家要預約比較好的 剛好那天是平日下午都沒人

以下是我那天唯二有拍照的衣服

藍色的緞面禮服我一拿到我就不放手了

除了本人有點尷尬 表情太奇怪之外 這禮服真心好看,婚宴當天也是一套被誇獎的衣服。

是新款 需要加價 

IMG_5576.JPG

IMG_5577.JPG

這套是白紗 嗯很明顯.....

我其實也就是覺得他的背紗蠻有趣的所以挑了這件

根據我妹說 其實婚紗現場穿起來是沒有照片那麼胖的

但是因為新郎跟婆婆回家對這件都有點意見

所以之後約了第二次挑婚紗

IMG_5572.JPG

IMG_5573.JPG

IMG_5574.JPG

第二次去 其實在一樓試穿了一大堆,

最後我說了有一件婚紗超級美 但是要加價一萬多 我實在花不下去

人很好的婆婆就說 不然去試一下好了

 

IMG_5679.JPG

IMG_5683.JPG

這就是傳說中的 好的婚紗帶你上天堂!!!

這是訂製款婚紗 穿上去 完全不用改!!!!!!!!!!!!

恩 就是我的衣服 整個拍試穿照也沒有尷尬臉了

就決定是他了!加價七千多的樣子 人很好的婆婆付了 感謝婆婆

下面是婚禮當天 拍的照

有重要的人千萬記得要先拍照

我跟我妹那天忙到完全沒拍照 (崩潰

IMG_6942.JPG

IMG_7041.JPG

 

IMG_6790.JPG

上圖是新秘還沒幫我家肩紗之前的樣子

IMG_6791.JPG

做完造型等進場的樣子

白雪公主是我姪子 他現在不知道他是白雪公主 他以為他是國王.....

IMG_6872.JPG

加完肩紗走紅毯。其實不加肩紗也可以。

加完之後氣勢爆棚,所有的朋友都說他們沒看過我這麼美過........

挑婚紗的重點就是

知道你要什麼顏色 或是穿什麼色好看

我是還買了一件淘寶款 拿來敬酒用。

IMG_6873.JPG

IMG_6849.JPG

祝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婚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