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:三十日

官網:https://www.herdays.tw/

這是衝動型的購物 而且還有姐妹陪我一起衝

8/30號下單 9/1號就收到了

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快啊

回家就看到樓梯口有箱子了!

王董還以為是補訂的喜餅收到了

包裝完全看不出來是衛生棉

IMG_7088.JPG

IMG_7089.JPG箱子上很舒服的用白墨印了字

用白墨感覺就是輕輕柔柔的 應該是三十日想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吧

我是蠻喜歡的 

IMG_7090.JPG

強森也很心急想開

IMG_7091.JPG

打開後很霸氣的滿滿的衛生棉

IMG_7092.JPG

躺好躺滿

IMG_7093.JPG

其實當初會直接購買的原因

主要是1.台灣製 2.sgs認証的抗菌 3.他是草本的衛生棉

因為太熱 去寶雅買了一批漢方/涼感衛生棉 

除了愛康之外 都是韓國的 也想換個口味

我的使用習慣是 平常都是用棉條 棉條沒有太多選擇

晚上還有量多的日子會再墊個衛生棉 表示安心

抗菌能力對我來說 有特別提出

就是值得使用看看 畢竟夏天的高雄真是熱到崩潰

經期又悶著 感覺細菌應該長的很好

IMG_7094.JPG

外包裝有一個open 跟濕紙巾一樣的封口

帶出門不容易散在背包裡  蠻好的

打開之後一層有六片

本人如下圖

IMG_7100.JPG

他沒有藍色的小貼紙

撕開之後 包使用過後的衛生棉比較容易散開

黏的也蠻緊的 像是破壞袋的膠

上面還有淺綠色的logo

IMG_7102.JPG

撕開之後長這樣

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藍色那條是為什麼要這樣設計

假設他是中線好了(?

我忘了拿起來聞

直接使用的心得是

他不會非常涼 微涼而已

有的漢方衛生棉涼的讓你有感 當下真的覺得蘇胡

但是回過頭想 真正的薄荷精油也沒這麼涼 他到底加了什麼

所以這種沒什麼感覺的涼感跟透氣度

其實讓我蠻安心的

我合購一箱 自留五包

會再多觀察幾天 順利的話 我應該是會再回購

因為我覺得好的產品 除了商品本身之外

良好的產品包裝設計跟整體行銷對我來說是種視覺享受

我也喜歡張雪泡拍的主視覺照片

這個衛生棉 讓我覺得被重視了

IMG_709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