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在討論人生很重要的事的時候

我家的貓們打架了 

羊咩(老大)

咕雞(新貓)

便當(狗)

 

羊咩哈咕雞   咕雞哈便當

便當被羊咩打 

明明年紀就是便當最大

咕雞你一隻新貓  又吃羊咩的飼料 又喝羊咩的水

這樣對嗎!!!!

 

 

嗯哼   期待他們當好朋友的那一天到來

我要抓咕雞  我妹抱羊咩 我姐抱便當

天阿~~~~這真是太可怕了

一人一隻剛剛好

 

喂  那個叫我抓貓的

以後你在路邊看到貓   不要再跟我講說他跟羊咩很像了

如果有麥可的話  我就考慮再幫你抓他回來

科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